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萌王

萌王

  • 游戏类别:战争策略
  • 发布时间:2019-08-14 12:36:07
立即下载
评分

暂无评分

推荐评语

化身美少女的帝王们!

游戏介绍

萌王是一款网易倾力打造研发的即时战斗手游,游戏全局以二次元风格进行渲染,可以说游戏如名,官方制作组将“萌”点发挥到极致。萌王的世界观宏伟壮大,游戏中所出现的每一个人物均改编于中外历史著名的帝王,官方用二次元的画风将他们每一位都女性化,所以你完全可以看到长腿的始皇小姐姐,也能领略手持巨炮的拿破仑大小姐,快去游戏中感受帝王们的可爱吧!

萌王

萌王游戏特点:

1.青春活力的二次元画风,冲击你的视觉;

2.脑洞大开的人物构思,帝王们也可以很可爱!

3.精致细腻的3D游戏场景,极致引擎实时渲染;

4.互动性十足的养成系统,与帝王小姐姐们建立羁绊吧!

萌王游戏评测:

见过很多有呆萌可爱的二次元游戏画风,萌王在这一点上并没有多亮眼出众,但是它的构思和人物设计绝对大胆,首先世界观采用了中外知名历史的帝王形象,并且以二次元的画面风格将其美化成为各类美少女,所以我们得以在游戏中见识到女性化后的始皇帝、拿破仑以及丰臣秀吉等等。无锁定的游戏战斗模式打破传统局限,在MOBA题材上融入了RTS元素,让你的战斗更具策略性。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游戏大小: 403.00M游戏版本: v1.0.0 系统要求: 安卓4.4以上更新时间: 2019-08-14 12:36:07 语言: 中文开发商: 网易游戏

萌王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