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极速狂飙兔

极速狂飙兔

  • 游戏类别:角色扮演
  • 发布时间:2019-08-14 14:51:37
立即下载
评分

暂无评分

推荐评语

未来的科技战场,展现畅爽的竞速挑战。

游戏介绍

极速狂飙兔带你展现的是一个特殊的未来科技世界,这里的展现的是最炫酷华丽的科技兔的挑战体验,注意赛道之中的那些道具将会帮你能更加轻松的获得这个战斗的胜利,让你能尽情的感受这个战场之中的特殊玩法挑战,去进行解锁各种不同的游戏模式以及玩法的战斗体验,发挥你的驾驶技术,控制你的科技兔不尽情飞驰竞速吧。

极速狂飙兔

极速狂飙兔游戏特色:

1.这里拥有海量的金币等你来收集,并且不同的游戏引擎还能够给你带来不同的游戏引擎,

2.超多强悍的战斗背包等你来获取,每一个背包都拥有不同的速度,超强力的速度带给你不同的体验,

3.全新的职业生涯竞速模式等你来挑战,每一种模式都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欢乐感受。

极速狂飙兔官方简介:

这是一场最炫酷华丽的精彩急速挑战,感受一个特殊的科技驾驶竞速之旅,让你能见识最炫酷华丽的科技兔飞驰的冒险,不断的在这个赛场之中自由的驾驶急速飞驰,展现出你的强大实力,领略这个游戏的更多乐趣,尽情体验这个世界之中的畅爽竞技挑战。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游戏大小: 282.00M游戏版本: v1.0.0 系统要求: 安卓4.4以上更新时间: 2019-08-14 14:51:37 语言: 中文开发商: 暂无资料

极速狂飙兔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