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暗世天歌

暗世天歌

  • 游戏类别:战争策略
  • 发布时间:2019-08-14 14:52:56
立即下载
评分

暂无评分

推荐评语

炫酷经典三国特色策略游戏!

游戏介绍

《暗世天歌》一款超3D动作策略战争三国酷炫手游。精致宏伟的三国建筑,各种独立的三国著名人物,连曹操都要锁铜雀台的天仙美女,三国战乱四起群雄争霸谁才是真正的命定之人,智勇与权谋不断交锋,攻城略地掠夺资源招兵买马,靠智谋和胆识的时代,你是否可以成就三国天下霸业,开启专属于你的三国时代。高度还原历史三国,演绎著名三国战役,带你进入到真实的三国时代。

暗世天歌

暗世天歌手游亮点

1、多种副本,多个职业随意转换,选择你最喜欢的;

2、逼真带感的打击特效,使格斗动作有着更细更狠的视觉冲击力;

3、野外对战,神装掉落,升级装备,提升你的输出力。

暗世天歌手游测评

战斗玩法经典刺激,画风唯美精致,高度还原三国历史人物,重大战役精彩演绎,华丽酷炫的技能特效,超带感的打击感,灵活的操作感观可以轻松打出拉风连招。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游戏大小: 5.23M游戏版本: v1.0 系统要求: 安卓4.4以上更新时间: 2019-08-14 14:52:56 语言: 中文开发商: 暂无资料

暗世天歌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