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茅山散客

茅山散客

  • 游戏类别:角色扮演
  • 发布时间:2019-08-14 14:53:43
立即下载
评分

暂无评分

推荐评语

传奇九州三界领略唯美修仙旅程。

游戏介绍

茅山散客感悟蜀山传奇世界打造最新修仙奇迹,让你能在这里体验最真实的旷世仙缘传奇,打造蜀山问道的传奇神境的冒险,这里你将会面对三界妖魔的挑战,探索那些危险的九州三界危险秘境,各种稀世珍宝等你的获得,还有那些传奇级别的神兽挑战,能让你能获得那些超级强大的神器和装备等。

茅山散客

茅山散客游戏特色:

1、丰富场景等你去建设,多样成就巅峰之路,热血来袭等你超神,无尽冒险最强能力。

2、桃木剑就是妖魔鬼怪的克星,雷法仙术可以秒杀敌人,跨服团战尽享实力巅峰,个性来战成就激情道路;

3、仙途竞技冒险极品武器随你去捡取,真实爆装boss资源更多,福利坐骑可以尽情的培养,提升你的战斗能力;

茅山散客官方简介:

传奇神话修仙冒险挑战,打造最炫酷华丽的降妖除魔冒险,在这里你将会面对严酷的冒险考验,你的实力将会在这里得到见证,加入那些修仙门派将会为你带来强大的功法和修真秘诀,让你能踏上最唯美的修仙旅程。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游戏大小: 399.00M游戏版本: v1.0.0 系统要求: 安卓4.4以上更新时间: 2019-08-14 14:53:43 语言: 中文开发商: 暂无资料

茅山散客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