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剑退妖邪

剑退妖邪

  • 游戏类别:角色扮演
  • 发布时间:2019-08-14 14:54:20
立即下载
评分

暂无评分

推荐评语

畅爽唯美江湖仙境任你畅游冒险。

游戏介绍

剑退妖邪为你带来精彩江湖仙域的梦幻修仙冒险,精彩仙域神战无双,丰富系统畅爽对决,畅爽冒险任你自由的去挑战,更有着丰富的活动副本为你展现,让你能体验一个最特殊的剑行九州的畅爽乐趣,仙剑神通展现华丽的惊世战斗的体验,让你能展开一个最特殊的仙境传承世界之中的趣味冒险模式的体验。

剑退妖邪

剑退妖邪游戏特色:

1、剑仙蜀山情怀双修体验,社交模式公会争霸,兄弟助阵登上仙途,来完成至尊的仙域王者。

2、坐骑神兽完成激情的战斗,剑诀在手神器装备随时来秒杀,百变造型自由去捏脸创造神仙角色;

3、青云之路走遍天涯五行,阴阳合一来开辟仙域之门,剑指风云九霄登顶,华丽战斗无限成就;

剑退妖邪官方简介:

梦境剑侠仙境冒险之旅,在仙境中寻找机会,仙境战场畅爽冒险,最畅爽的剑侠PK对决,让你能在无限的时间内打击PK挑战,魅力四射的羽毛和壮丽的战斗,丰富的场景主宰着蜀山,恶魔争夺三界的重生,华丽三界仙侠领略红尘的畅爽趣味。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游戏大小: 447.00M游戏版本: v1.0.0 系统要求: 安卓4.4以上更新时间: 2019-08-14 14:54:20 语言: 中文开发商: 暂无资料

剑退妖邪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