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龙门之战

龙门之战

  • 游戏类别:战争策略
  • 发布时间:2019-08-14 14:54:32
立即下载
评分

暂无评分

推荐评语

和阿米驴一起守护这个世界吧,手动滑稽。

游戏介绍

龙门之战是一个二次元的废土世界,这里将会带来一个恢宏壮阔的世界观,现在的人们将会面临着天灾的威胁,那些危险的源石将会让人们感染,但是感染者们也会觉醒一些特殊的能力,但这种只有极个别的感染者才能拥有,而世界的守护机构龙门和医疗机构罗德岛一同展开和感染者们的组织整合运动的对抗。

龙门之战

龙门之战游戏特色:

1.未知而猖獗的自然灾害,席卷大地,出现了大量神秘的矿物被称为“源岩”。

2.尽管源岩的发现历史悠久,但它依赖于技术的进步,其能量使文明顺利进入现代。

3.在风云变幻的世界里,战胜敌人,发现事情的真相,克服各种困难。

龙门之战官方简介:

因为和整合运动的首领塔路拉的战斗而导致龙门警卫局的指挥官陷入昏迷之中,于是人类最后的安全之所龙门也陷入了危机之中,这一次的你们将会面临更残酷的战斗,整合运动的新首领也会出现,你将会如何的应对,在这个塔防的战场之中展现你的策略。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游戏大小: 1.06G游戏版本: v0.7.31 系统要求: 安卓4.4以上更新时间: 2019-08-14 14:54:32 语言: 中文开发商: 鹰角网络

龙门之战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