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保护好人

保护好人

  • 游戏类别:休闲益智
  • 发布时间:2019-08-14 14:54:44
立即下载
评分

暂无评分

推荐评语

趣味射击挑战,打造不同的休闲玩法。

游戏介绍

保护好人是一个轻松有趣的休闲射击游戏,让你能作为一名警察在这个世界之中去进行挑战,合理的运用那些墙壁和敌人道具的反射去消灭所有的敌人,注意不要把人质给打到了,不断的思考能成功消灭所有敌人的方法,让你能将对手成功的消灭,完整的将人质营救出来完成任务,解锁更高难度的冒险挑战。

保护好人

保护好人游戏特色:

1.去合理的利用场景之中的障碍物,弹射你的子弹从背后消灭敌人;

2.随着不断的闯关也将会出现更多类型的敌人,去尽快的完成挑战;

3.完成那些不同的任务将会解锁更多趣味,仔细的去进行计算你的子弹轨迹。

保护好人官方简介:

作为一名警察你需要在各种不同的场景之中去进行完成营救人质的人物挑战,你在这里需要去进行计算你的子弹的射击轨迹,合理的利用那些场景之中的障碍物和敌人的盾牌能让你将所有的敌人消灭,但是要注意你的时间,尽快的完成任务会赠送更多的金币。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游戏大小: 41.80M游戏版本: v1.0.2 系统要求: 安卓4.4以上更新时间: 2019-08-14 14:54:44 语言: 中文开发商: 暂无资料

保护好人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