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灾难救援

灾难救援

  • 游戏类别:角色扮演
  • 发布时间:2019-08-14 14:55:22
立即下载
评分

暂无评分

推荐评语

真实救援行动,感受天灾之下生命的弱小。

游戏介绍

灾难救援带你体验最真实的灾难救援的体验,在这个世界之中为你带来最真实的救援体验,各种各样陷于灾害之中的人们等你的救援,作为一名专业的救援人员在你救人的同时还需要注意自身的生命安全,只有这样你才能去进行救援更多的人们,各种各样的互动式的剧情让你能在这里见证到在天灾之下的最终恐惧。

灾难救援

灾难救援游戏特色:

1.最真实的救援模拟体验, 作为一名专业的救灾英雄开始你的探索;

2.多种不同的丰富场景和模式任你自由的挑战,还有恢宏壮阔的剧情展现;

3.真实的画面风格的设计,众多不同的天灾之后的人们等待着你的救援。

灾难救援官方简介:

这里将会为你展现那些在各种自然灾害之后的颓圮废墟,那些被困在了灾难现场的人们还在等待着你的救援,还有丰富的剧情故事让你能感受最真实的互动冒险的挑战,让你能感受这个极致真实的危险之下的救援模拟体验。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游戏大小: 345.00M游戏版本: v1.0.0 系统要求: 安卓4.4以上更新时间: 2019-08-14 14:55:22 语言: 中文开发商: 暂无资料

灾难救援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