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冲吧三国ol

冲吧三国ol

  • 游戏类别:卡牌对战
  • 发布时间:2019-08-14 14:56:50
立即下载
评分

暂无评分

推荐评语

Q萌三国打造热血卡通战斗。

游戏介绍

冲吧三国ol展现炫酷华丽的Q萌三国世界战斗,在这里你会体验到一个非常有趣的放置三国战斗,就是感觉游戏之中有点太肝了点,每一关送的钻石都挺少的,这样你想要去十连抽就要攒好久的钻石,而且当你的关卡都打完了之后获得准时的途径就更少了,没有的更高级别的橙将有一些关卡就非常的难打,要尝试好多遍才能找到方法。

冲吧三国ol

冲吧三国ol游戏特色:

1.非常卡通Q萌的人物角色都等待和你的收集,注意搭配你的阵容队伍;

2.各种角色还有独特的羁绊效果,享受这个战场之中的精彩对决挑战;

3.努力的解锁更多不同的玩法,让你能感受这个战斗之旅的精彩趣味。

冲吧三国ol官方简介:

非常轻松卡通的三国世界冒险,会为你带来一个非常真实的三国战场之中的冒险挑战,在这里能让你尽情的去战斗,不断的磨练你的实力,招募那些强大的三国英豪,打造最无敌的战争冒险小队,成功的统一三国霸权。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游戏大小: 232.00M游戏版本: v1.0.0 系统要求: 安卓4.4以上更新时间: 2019-08-14 14:56:50 语言: 中文开发商: 暂无资料

冲吧三国ol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