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神雕侠侣2

神雕侠侣2

  • 游戏类别:角色扮演
  • 发布时间:2019-08-14 12:35:27
立即下载
评分 9.1

完美神作

推荐评语

D真回合手游,真情意,真社交

游戏介绍

《神雕侠侣2手游》是完美世界出品的3D回合制MMORPG手游,金庸武侠正版授权,原著主角及情节悉数还原,同时传承端游及神雕一代手游经典设定和玩法。游戏融入现代恋爱元素,武侠绝恋得以年轻化诠释。在次世代绝美江湖中,轻松结识你的侠侣,行走江湖绝不孤单;更有双人坐骑、专属情侣外观等玩法记录你们相恋的甜蜜;在并肩战斗中感受恋爱升级,共同经历定制轻功、侠客萌招、VR彩蛋等游戏乐趣,随时开启江湖奇遇。

神雕侠侣2手游特色:

【金庸正版授权,还原端游及一代手游】

金庸武侠集大成者《神雕侠侣》,“情”字贯穿始终。手游还原经典情节,主角悉数登场,再现杨龙旷世绝恋。同时,《神雕侠侣2》手游世界观传承端游和神雕一代手游,超高人气主角、宠物、侠客、门派等设定再度回归,神雕门下、帮派龙舟等玩法如数家珍,与你重温经典情怀。

【次世代画面打造绝美江湖】

《神雕侠侣2》手游运用PBR渲染、全局光照等多项技术,全面打造次世代画面效果。手游以“清新纯净”作为主基调,用流水、繁花、烟柳湖光、朱楼飞檐等元素作为架构,唯美泼墨武侠世界。断肠崖、桃花岛故地重游,分分钟幻想开启一场甜美的邂逅。

【注重纯真浪漫的社交体验】

与原著相比,《神雕侠侣2》手游侧重纯真感情的传达,更符合年轻人自由、快乐的爱情观。初入江湖,游戏提供大把机会结识“侠侣”,不再孤身一人闯江湖;怀抱心爱之人寻江湖美景,烟花下诉说心语,还有骑乘同游、情侣专属特效等双人玩法拉近你们的距离。在这里,“人人有侠侣,结伴行江湖”,人人都有最纯真的社交体验。

还原经典又充满新意,《神雕侠侣2》手游势必呈现一个耳目一新的武侠世界。轻松浪漫的江湖之旅正待开启,诚邀成为第一批“神雕大侠”!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游戏大小: 1.16G游戏版本: v1.3.0 系统要求: 安卓4.4以上更新时间: 2019-08-14 12:35:27 语言: 中文开发商: 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神雕侠侣2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