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最强龙珠

最强龙珠

  • 游戏类别:动作格斗
  • 发布时间:2019-08-14 14:45:08
立即下载
评分

暂无评分

推荐评语

最强龙珠世界冒险,打造精彩格斗挑战。

游戏介绍

最强龙珠将会是正版龙珠授权的最强龙珠动作手游,带你完美的还原一个最真实的龙珠世界的冒险挑战,完美还原龙珠世界之中的动作冒险体验,最畅爽的龙珠世界的冒险,让你能在这里尽情的体验一场炫酷和畅爽的冒险的体验,让你能尽情的享受这个热血动作挑战的精彩趣味体验,各种角色带你完美还原。

最强龙珠

最强龙珠游戏特色:

1.采用最新3D技术为你呈现一个热血动作的冒险挑战,感受最炫酷的战斗;

2.各种角色和场景的完美还原,各种超级炫酷的大招任你自由展现;

3.轻松按键式操作,感受童年事情的街机体验,体验一个不同的龙珠格斗。

最强龙珠官方简介:

最新正版授权龙珠冒险,为你带来一个最真实的趣味龙珠世界的冒险,在这里让你能享受一个酣畅刺激的畅爽动作格斗的体验,真实的冒险场景和各种趣味玩法,带你体验最强战士的动作冒险挑战。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游戏大小: 9.81M游戏版本: v1.1.9 系统要求: 安卓4.4以上更新时间: 2019-08-14 14:45:08 语言: 中文开发商: 暂无资料

最强龙珠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