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爱康金服_6漫画免费

爱康金服_6漫画免费

  • 游戏类别:角色扮演
  • 发布时间:2021-02-17 18:50:28
立即下载
评分 6.5

值得推荐

推荐评语

游戏介绍

爱康金服app是一款投资理财工具,许多人可能会提出疑问爱康金服有风险吗?其他大家可以不必担心这个问题,爱康金服app是以爱康集团为强大后盾,研发绿色能源产业链下金融理财产品,是一个安全可靠的投资平台,这里有丰富的金融理财产品,同时资金由第三方支付平台托管,让用户在这里可以放心投资。

爱康金服app软件特色

1、【票据理财】票据理财产品理财周期普遍较短,投资门槛低,并且年化收益率可达8%-9%。

2、【新手专享】新用户注册后可购买新手专享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高达9%,仅限首笔投资。

3、【0手续费】充值、取现0手续费,只在爱康金服,就是任性。

爱康金服app软件亮点

1、借助核心企业提供的大数据,批量锁定优质的借款企业。

2、并通过量身定制的风险控制体系进行严格的风险把控、流程监控和贷后管理。

3、确保借款项目资质优良、还款来源有可靠保障,有效控制风险,保护投资人利益。

爱康金服app软件测评

爱康金服app是爱康集团出品的金融理财平台。软件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借款企业,并对不同的用户提供安全、便捷、贴心的理财产品,全程为用户把关,保证用户财产安全。

软件截图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游戏大小: 游戏版本:  系统要求: 更新时间: 2021-02-17 18:50:28 语言: 开发商: 

爱康金服_6漫画免费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