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妖怪名单之前世今生

妖怪名单之前世今生

  • 游戏类别:角色扮演
  • 发布时间:2019-08-14 14:45:40
立即下载
评分

暂无评分

推荐评语

妖怪与人类和谐共存,打造另类冒险世界。

游戏介绍

妖怪名单之前世今生为你展现的是一个由经典漫画改编而来的一场策略塔防的冒险挑战,在这里能为你展现的是一个炫酷华丽的竞技挑战,各种动漫之中的经典人物角色为你展现,更有多种特殊的原创剧情故事为你展现特殊的冒险玩法,不断的冒险让你能收集更加强大的角色卡牌,在这个战场之中获得更强的实力。

妖怪名单之前世今生

妖怪名单之前世今生游戏特色:

1.带你回味经典剧情冒险,打造独特竞技对决挑战,领略游戏独特乐趣;

2.各种强大角色自由收集,将卡牌与塔防玩法完美结合,展现特殊冒险;

3.还有特殊的羁绊效果让你能产生更加强大的力量,轻松赢得战斗胜利。

妖怪名单之前世今生官方简介:

新奇妖怪世界将会带你领略一个不同的冒险之旅,更多不同的特殊玩法挑战,让你能发现游戏之中更多的乐趣体验,让你能享受这个战场之中最独特的趣味玩法,尽情的打造斩妖除魔的畅爽冒险体验,感受人与妖和谐共存的世界。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游戏大小: 108.00M游戏版本: v1.0.0 系统要求: 安卓4.4以上更新时间: 2019-08-14 14:45:40 语言: 中文开发商: 暂无资料

妖怪名单之前世今生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