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多多来电v1.77 _海贼王漫画中文漫画网

多多来电v1.77 _海贼王漫画中文漫画网

  • 游戏类别:角色扮演
  • 发布时间:2021-06-12 21:38:49
立即下载
评分 6.5

值得推荐

推荐评语

游戏介绍

多多来电是一款手机铃声软件,上面有着海量的铃声,用户可以随意的更换使用,这里有着许多应有尽有的彩铃,各种个性的铃声,用户自己自己可以一键进行设置,上面有着各种铃声的排行榜,让用户可以在上面找到时下流行的音乐,让自己的来电铃声变得无比的酷炫和独特

多多来电app功能:

1、铃声设置,可以在里挑选自己喜欢的音乐来当自己的个性铃声,可以是当下的流行音乐,也可以是古典、韩语、英文歌曲等。

2、个性设置,用户能录制个人的铃声,在diy界面,用户录下自己的声音或者是想唱的歌曲,或者是一些搞笑的段子、鸡汤、谏言等。

3、好友设置,用户除了给自己设置外,还可以给好友单独设置一个来电铃声,当对方打电话来的时候用户不用看手机,听铃声也能知道是谁。

4、榜单功能,这里有着全网最火的铃声排行,可以帮助用户了解最新的潮流趋势,或者是参考,让用户更快找到自己心仪的手机铃声。

多多来电app亮点:

1.动态壁纸来电闪屏 - 提供各种美丽,时尚和多彩的来电屏幕主题与动态壁纸。

2.LED来电闪光提醒 - 彩色来电闪光灯提醒您来电。当您无法听到您的电话铃响时,多彩来电闪关灯让您再也不会错过任何重要的电话。

3.动态来电接听按钮 - 在每个来电者主题中,都有一个很酷动态效果的呼叫接听按钮,这使您的来电屏幕更加惊人。

4.来电显示 - 识别谁在给您打电话,您可以在来电显示屏中看到来电者姓名和来电号码。

多多来电app特点:

1、歌曲多样,这里有着海量的歌曲云音乐,用户可以自由随意的在里面设置自己手机铃声,且大部分都是免费使用,歌曲丰富,铃声众多。

2、个性显示,可以体现用户的个性和喜好,来电铃声和视频也代表着一个人最近的精神和生活状态,可以是酷酷的,也可以是压抑和悲伤的等等。

3、凸显个性,用户可以自己来录制自己想要的铃声,彰显自己的不同于风格,在diy设置界面,支持用户录制自己的声音和歌曲。

4、铃声体现,可以使用最近的流行歌曲,当作自己的个性来电铃声,也可以使用手机里的本地音频来当自己的个人专属铃声。

  • 多多来电

  • 多多来电

  • 多多来电

  • 多多来电

下载地址

多多来电 v1.77下载电脑版高速下载地址

电脑版高速下载1电脑版高速下载2

安卓下载地址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游戏大小: 游戏版本:  系统要求: 更新时间: 2021-06-12 21:38:49 语言: 开发商: 

多多来电v1.77 _海贼王漫画中文漫画网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