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智慧陕教正式版_漫画网站

智慧陕教正式版_漫画网站

  • 游戏类别:角色扮演
  • 发布时间:2021-06-22 16:08:49
立即下载
评分 6.5

值得推荐

推荐评语

游戏介绍

智慧陕教正式版是一款专为书陕西地方学生、家长、教师所打造的学习沟通平台,软件内汇聚了非常多的实用功能,在这个APP中,可以很好地实现家校交流,更好地掌握学生的学习动态,更好地了解孩子的成长过程,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简易手机站下载智慧陕教app体验吧。

智慧陕教正式版下载

智慧陕教app特点:

1、 是陕西教育平台移动客户端,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移动平台。 

2、 系统基于领先的智能教育引擎技术,集教、学习、管理等大数据分析。 

3、 集学前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终身教育和未来教育为一体的教育信息化平台。 

智慧陕教app用法:

1、 本软件具有丰富的教育资源、教学管理、家校互动、移动学习等功能服务。 

2、 提供智慧空间 、 教育资源 、 教学管理 、 家校互动 、 移动学习 、 第三方优质教育应用。 

3、 软件具有丰富的教育资源、教学管理、家校互动、移动学习等功能服务; 

智慧陕教app点评:

1、 集学前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终身教育与未来教育为一体的教育信息平台 . 

2、 为学校师生提供个性化的教与学产品,运用先进的智能教学管理手段提升教学效果。 

3、 是一种非常好的数字化教育方式,有效提高教育质量,提供优质教育;  

软件截图

  • 智慧陕教app安卓版下载安装v1.0.6

  • 智慧陕教app安卓版下载安装v1.0.6

  • 智慧陕教app安卓版下载安装v1.0.6

用户评论

表情em_1 em_2 em_3 em_4 em_5 em_6 em_7 em_8 em_9 em_10 em_11 em_12已有0条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游戏大小: 游戏版本:  系统要求: 更新时间: 2021-06-22 16:08:49 语言: 开发商: 

智慧陕教正式版_漫画网站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