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商车智行iOS_40漫画

商车智行iOS_40漫画

  • 游戏类别:角色扮演
  • 发布时间:2021-07-11 19:14:53
立即下载
评分 6.5

值得推荐

推荐评语

游戏介绍

商车智行iOS是一款专注汽车管理的手机服务平台,软件内汇聚了非常多的实用功能,用户可以将车辆与设备连接,实现一键定位,智能汽车应用程序帮助车主随时在线快速查询行驶轨迹和剩余油量,通过智能汽车应用程序查找汽车和商品的效率更高,感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了。

商车智行iOS手机版下载

商车智行iOS特色:

1、车队动态尽在掌握,精准车辆位置数据,找车找货更省心。

2、一站式货物物流平台,能够实时通过车联网技术查看车辆位置和信息。

3、海量货源推送,智能匹配车辆,还有违章查询、车辆管理、汽车加油等服务。

4、车辆管理全方位,时刻保证车辆安全,车联网:行车数据、驾驶日报、历史停留、轨迹回放。

商车智行iOS玩法:

1、找车找货:支持发布车源和货源,提供信息的对称,消息提醒:提醒车辆信息到期提醒;

2、违章查询:查询自己车辆或的违章情况,政策资讯:查看关于商用车政策资讯,实时了解动态;

3、加油优惠:查看附近加油站和汽油价格,可进行优惠加油,专注主机厂、运营商、经销商、车队管理员和车主的用车场景;

商车智行iOS点评:

周边服务:查找周边的服务网点并可提供导航路线,我的模块:车辆管理、我的组织、司机管理、车辆分组、我的货源、我的车源。

软件截图

  • 商车智行app苹果版下载安装v1.0.1

  • 商车智行app苹果版下载安装v1.0.1

  • 商车智行app苹果版下载安装v1.0.1

用户评论

表情em_1 em_2 em_3 em_4 em_5 em_6 em_7 em_8 em_9 em_10 em_11 em_12已有0条评论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游戏大小: 游戏版本:  系统要求: 更新时间: 2021-07-11 19:14:53 语言: 开发商: 

商车智行iOS_40漫画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