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歌木斯词典v1.78

歌木斯词典v1.78

  • 游戏类别:角色扮演
  • 发布时间:2021-09-04 15:19:24
立即下载
评分 6.5

值得推荐

推荐评语

游戏介绍

歌木斯词典是一款比较不错的学习类型工具软件,对于一些比较喜欢学习的孩子来讲,此类型软件经常出现在他们的手机当中,这是一款比较不错的查词类型的词典工具,用户可以将自己不会的生词或者是其他类型的单词来进行及时记录,所给出的翻译或者是一些含义,比较具有真实性和准确性。

歌木斯词典应用功能:

1、一键搜寻,用户可以通过一键搜寻的方式来进行精准长辞,所查询到的单词含义,也都能够给出相应的解释。

2、独特设计,平台当中,界面设计的地方是一款比较独特的设计之处,能够吸引大多数孩子的使用感受,还能够让他们邀请更多的好友来进行快速下载。

3、全程免费,在查询词汇的过程当中,所有的工具或者是一些搜寻方式都无需付费,并且,所查询到的单词含义可以通过下载的方式来保存到自己的手机当中。

歌木斯词典应用特色:

1、智能设计,这种智能的设计类型,让所有的孩子可以通过线上的方式来进行总体的学习,因此起到了很好的学习效果。

2、快速登录,所有的学生可以通过快速登录的方式来进行总体登录,无论是自己的手机号码登录,还是第三方应用平台登录都可。

3、快速转发,用户也可以将此类型软件进行一个快速转发这样就能够让更多的孩子加入到学习的队伍当中。

歌木斯词典应用使用场景:

1.专业翻译人员:如果您从事阿拉伯语相关翻译工作,本词典软件是您必不可少的工具之一,他能帮你高效,专业的进行翻译工作。

2.朝觐的穆斯林:每年一度的朝觐,对于很多非阿拉伯国家的多斯蒂来说有很多交流障碍,本软件同样能辅助您。

3.阿拉伯语相关工作人员:不管您是去阿拉伯国家旅游的他国工作者,还是到中国和其他国家旅游的阿拉伯工作者,本词典软件都能帮你解决实际交流障碍。

4.学生:可以利用本软件随时随地查不认识的单词,同时纪录到生词本上进行复习。

5.旅游人士:旅游在异国他乡语言不通,如何交流,使用质量优异,功能强大的歌木斯阿语词典辅助您解决交流障碍;不管您是去阿拉伯国家的旅游者或访问者,还是到中国的阿拉伯旅游者,本词典软件都能帮你解决实际交流障碍。

  • 歌木斯词典

  • 歌木斯词典

  • 歌木斯词典

下载地址

歌木斯词典 v1.78下载高速下载地址:需优先下载高速下载器

电脑版高速下载1电脑版高速下载2

安卓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1本地下载2本地下载3本地下载4本地下载5本地下载6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游戏大小: 游戏版本:  系统要求: 更新时间: 2021-09-04 15:19:24 语言: 开发商: 

歌木斯词典v1.78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