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紫月灵云

紫月灵云

  • 游戏类别:角色扮演
  • 发布时间:2019-08-14 14:46:55
立即下载
评分

暂无评分

推荐评语

唯美浪漫仙侠,感受巅峰仙境传奇。

游戏介绍

紫月灵云是一款经典的浪漫仙侠世界之中的畅爽玄幻修真传奇,在这里让你能感受华丽巅峰奇缘仙境战场的热血对决挑战,最唯美和恢宏的异世仙境战场之中的无尽趣味冒险之旅,通过收集那些强大的坐骑和装备能让你的战斗力直线飙升,华丽的时装和各种炫酷羽翼能提升更多的额外加成,让你能轻松挑战副本BOSS。

紫月灵云

紫月灵云游戏特色:

1.江湖世界踏上巅峰之位,通神之路排名奖励多,羽翼炫酷坐骑培争霸万界。

2.剑诀风景道境无敌通往秘境,热血来临至尊演绎玄幻风情,千人boss激战无敌等你行侠。

3.梦境仙府神功无双纵横前缘,山海世界修炼问情美景无限,多样社交公会主宰异界王者。

紫月灵云官方简介:

在仙境手游的实时冒险之中体验最浪漫的修仙旅程,奇缘天道等你问鼎江湖,全服自由竞技体验操作震撼的PK到来,仙域凌云世界领略华丽攻击,众多特殊成就和称号等你获得,酣畅刺激的的梦想竞技赛事,指尖华丽无穷的战斗。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游戏大小: 163.00M游戏版本: v1.0.0 系统要求: 安卓4.4以上更新时间: 2019-08-14 14:46:55 语言: 中文开发商: 暂无资料

紫月灵云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