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赛亚龙珠

赛亚龙珠

  • 游戏类别:动作格斗
  • 发布时间:2019-08-14 14:47:00
立即下载
评分

暂无评分

推荐评语

畅爽动作冒险,感受真实龙珠挑战。

游戏介绍

赛亚龙珠为你带来最真实的龙珠世界之中的畅爽冒险挑战,各种不同的趣味玩法能为你带来更多的畅爽童年回忆,各种经典的龙珠角色为你展现丰富的不同趣味玩法能为你带来更多的畅爽趣味游戏体验,更加精致细腻的画面风格和炫酷华丽的技能为你展现出一个最炫酷的竞技模式的挑战,让你能享受华丽龙珠格斗的乐趣。

赛亚龙珠

赛亚龙珠游戏特色:

1.经典动漫改编为你带来畅爽热血对决挑战,享受华丽龙珠格斗的乐趣;

2.各种角色的完美还原,众多不同的强大超级赛亚人任你自由的体验;

3.丰富的关卡挑战能为你带来更多的畅爽冒险玩法,感受PK的刺激。

赛亚龙珠官方简介:

这将会是最真实的龙珠动漫世界之中的畅爽动作冒险挑战,各种强大的超级赛亚人等你自由变身体验,多种不同的特殊战斗玩法,酣畅刺激的PK竞技对决的挑战,让你能感受这个游戏给你带来的更多无尽乐趣。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游戏大小: 9.81M游戏版本: v1.1.9 系统要求: 安卓4.4以上更新时间: 2019-08-14 14:47:00 语言: 中文开发商: 暂无资料

赛亚龙珠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