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大话三国星耀版

大话三国星耀版

  • 游戏类别:卡牌对战
  • 发布时间:2019-08-14 14:47:14
立即下载
评分

暂无评分

推荐评语

萌态十足的神兽宠物环绕期间,精彩纷呈的娱乐社交,这一场游戏之路,不孤单!

游戏介绍

大话三国是一款Q版三国回合制手游,游戏中新创了对战模式,告别单一枯燥的游戏体验,每日登陆还有大量的礼包相赠,放置模式给解放你的双手。感兴趣的朋友赶紧下载吧!

大话三国

大话三国游戏特点

画面精致,人物逗趣。武将形象各具特色,舔屏画质带你穿越三国时代!

不同的技能合体连击具有不同效果,凭借智慧搭配技能带来无限可能,一击扭转战局让你爽到屏碎!

不仅如此,还有历史名将慕名穿越,和三国群雄一决高下。这裡有只存在于传说中的宝物

大话三国

大话三国游戏测评

全新的属性、全新的形象将带给您前所未有的酷炫体验,让您置身三国乱世,感受称霸天下的快感!

全民竞技杀戮,不同的玩法模式,主动出击,震撼无比,千万不要错过。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游戏大小: 108.00M游戏版本: v1.0 系统要求: 安卓4.4以上更新时间: 2019-08-14 14:47:14 语言: 中文开发商: 互联网

大话三国星耀版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