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火力全开明日求生

火力全开明日求生

  • 游戏类别:枪战射击
  • 发布时间:2019-08-14 14:47:31
立即下载
评分

暂无评分

推荐评语

华丽枪战射击竞技,打造真实战场冒险。

游戏介绍

火力全开明日求生激情末日枪战,引领吃鸡潮流展现炫酷华丽枪战,最全装备库为你打造真实战场,多种特殊模式竞技对决,品味最真实的枪战竞技,多种真实地图竞技等你挑战,享受最华丽的设计战场,完美还原现实枪械音效,打造热血战场,各种武器装备任你自由选择,在这个战场之中合理的好友一同竞技。

火力全开明日求生

火力全开明日求生游戏特色:

1.全新真实战场竞技,打造华丽枪战对决享受这个竞技冒险的乐趣;

2.真实第一人称视角让你能享受枪战竞技对决的畅爽,领略真实竞技;

3.多模式的竞技玩法,众多枪械武器任你的收集,尽情享受游戏的快乐。

火力全开明日求生官方简介:

带你体验全新花式枪战射击玩法,为你展现特殊的第一人称视角之中的畅爽竞技模式的体验,通过挑战各种不同的趣味副本和战场竞技,逐渐的收获更多的装备枪械等,让你能在这个展现出你的精湛射击技巧,尽情相熟这个射击对决的乐趣。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游戏大小: 249.99M游戏版本: v1.11.23 系统要求: 安卓4.4以上更新时间: 2019-08-14 14:47:31 语言: 中文开发商: 暂无资料

火力全开明日求生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