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剑啸天涯

剑啸天涯

  • 游戏类别:角色扮演
  • 发布时间:2019-08-14 14:48:01
立即下载
评分

暂无评分

推荐评语

梦幻江湖修真挑战,享受畅爽竞技。

游戏介绍

剑啸天涯这是一个最真实的唯美江湖武侠战场之中的热血梦幻修真之旅,在这里能为你带来更加畅爽刺激的冒险挑战体验,丰富江湖热血挑战,另类这个战场唯美竞技对决,热血修真传奇江湖,领略丰富畅爽冒险,最真实的酣畅武侠竞技挑战,让你能在这里感受辉煌国战酣畅竞技体验,展开热血梦幻挑战。

剑啸天涯

剑啸天涯游戏特色:

1.酣畅无尽江湖感受精彩真实战斗体验,享受无尽武林战斗的热血竞技;

2.丰富冒险模式让你的冒险更加的热血刺激,酣畅副本打造无尽热血战斗;

3.强大门派畅爽竞技激战对决,丰富关卡无尽畅爽竞技模式的体验。

剑啸天涯官方简介:

一个有趣的江湖侠客主题角色扮演游戏,世界各地的烽烟四起,各个派系争夺权力和利益,化身强大的剑士游荡世界,剑客武术表现真正的剑客风度,丰富的任务模式等等你冒险,让天涯战斗更加辉煌。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游戏大小: 279.00M游戏版本: v1.0.0 系统要求: 安卓4.4以上更新时间: 2019-08-14 14:48:01 语言: 中文开发商: 暂无资料

剑啸天涯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