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创世传说官网

创世传说官网

  • 游戏类别:角色扮演
  • 发布时间:2019-08-14 14:50:02
立即下载
评分

暂无评分

推荐评语

所有道具和设备都依赖于杀戮和掉落!

游戏介绍

创世传说应用描述

创世传说是一款修仙风格的游戏。所有道具和设备都依赖于杀戮和掉落!超高爆炸率的装备和道具让你的战斗力轻松翱翔,带给你越来越清爽的战斗体验真的让你感受到尽职尽责的负担!

创世传说官网

游戏中创世传说游戏特色

1、了解更多的玩法可以获得奖励,提升更多的难度可以赢得更多的比赛。

2、更换不同的阵容才能提升实力,更换不同的等级可以在游戏中成长。

3、提升自身的的实力可以带来奖励,升级自身的装备可以轻松的过关。

4、升级自己的装备等级才能赢得比赛,可以在游戏中赢得更多的比赛。

创世传说官网

创世传说游戏亮点

在未知的魔鬼世界中凶猛的野兽在魔鬼部落周围肆虐,人类只能在那里生存面对极端恶劣的生活环境,人类拥有其他物种所没有的唯一天才的魔法! 在这里只有学习和掌握魔法,才能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游戏大小: 191.00M游戏版本: v1.0.0 系统要求: 安卓4.4以上更新时间: 2019-08-14 14:50:02 语言: 中文开发商: 暂无厂商

创世传说官网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