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全民拼字

全民拼字

  • 游戏类别:休闲益智
  • 发布时间:2019-08-14 14:50:31
立即下载
评分

暂无评分

推荐评语

精彩有趣的汉字闯关游戏

游戏介绍

中华文化的深深不惜,造就了我们传统经典的中国古典文化,中国的汉字是当今世界上最难学习的其中一种文字,它的每一个单词的形成都有着不同的读音和意义,千变万化的汉字文化当中,我们会从这款游戏当中感受到它的美妙跟有趣,深深的感受着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全民拼字

全民拼字手游玩法

1、游戏以经典的俄罗斯方块的玩法,将下落的方块降落到合适的空格上;

2、开关就可以使用3次的道具帮助,每通关一次奖励新的道具,以此累计到下一关;

3、对于汉字的组成也米有很严格的规定,只要是相邻的都可以是一个新的文字。

全民拼字手游测评

对于这款游戏只有一个要求,就是反应的速度要特别快,不然方块就会掉落到不相同的位置上,导致后期的越积越多的状况,也完全不能消除这些奇异的文字,这些都是我们生活中熟悉的汉字,所以要努力加油的完成挑战吧。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游戏大小: 194.00M游戏版本: V 1.0 系统要求: 安卓4.4以上更新时间: 2019-08-14 14:50:31 语言: 中文开发商: 互联网

全民拼字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