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你是否能真的识破渣男

你是否能真的识破渣男

  • 游戏类别:休闲益智
  • 发布时间:2019-08-14 14:50:48
立即下载
评分

暂无评分

推荐评语

带你轻松识破渣男本质。

游戏介绍

你是否能真的识破渣男让你能在这里通过一段段的模拟的剧情和那些独特的题目见识到那些渣男们的套路,现在的社会渣男们也是越来越多了,但是很多的女生却又是非常喜欢这种渣男的甜言蜜语,等被伤了心之后再去找那些所谓的老实人接锅,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渣男的原因了,不是谁都想当接锅侠的。

你是否能真的识破渣男

你是否能真的识破渣男游戏特色:

1.通过这些题目的主角之间的故事,让你能从侧面发现那些渣男的本质;

2.只需要通过那9到不同的题目,从一场场不同的剧情之中发现渣男;

3.那些明明很简单的套路,就是看不懂为什么还是有那么多女生中招。

你是否能真的识破渣男官方简介:

好多人都说现在的好白菜都被猪拱了,但是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渣男呢,就没有人想过这个背后的真正原因么,就像当初看到的一个段子,一张画之中一对男女结果被分开了,但是男生他不断的从自己的纸张撕出更多的纸页,只是为了能更靠近女生,到最终遍体鳞伤只有一颗真心传递到了女生那里。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游戏大小: 362.00M游戏版本: v1.0.0 系统要求: 安卓4.4以上更新时间: 2019-08-14 14:50:48 语言: 中文开发商: 暂无资料

你是否能真的识破渣男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