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原神首抽温迪培养攻略 温迪圣遗物、武器搭配指南 (图文)

原神首抽温迪培养攻略 温迪圣遗物、武器搭配指南 (图文)

发布时间:2020-09-30 10:07:20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原神中温迪是最新的卡池,那么到底抽到了要怎么培养最好呢?希望下面这篇原神温迪圣遗物、武器搭配指南能帮到大家。

原神首抽温迪培养攻略 温迪圣遗物、武器搭配指南

原神首抽温迪培养攻略

  关于武器:

  提升暴击率元素充能效率是一个可供参考的方向,暴击率提供提高伤害的可能,元素充能效率可以让温迪更快的释放元素爆发进而延续队伍的元素反应组合以此提高伤害。

  关于圣遗物:

  同武器选择相似,提高元素充能效率是一个需要考虑的选择,不过需要谨慎考虑是否在在时之沙的主属性上选择元素充能效率,以笔者来看,圣遗物主属性还是以伤害的加成更为稳妥。

  关于命之座:

  二命座可以使敌人降低风元素抗性物理抗性,为打出更高的输出创造了条件;

  四命座在获得元素晶球微粒提高风元素伤害增加输出上限;

  六命座可以降低风元素抗性,如果扩散发生元素属性改变,那么会降低相应类型的元素抗性,相当于一个小幅度的翠绿之影四件套的效果。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