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怀旧服泰达希尔任务攻略-魔兽世界怀旧服泰达希尔怎么(图文)

魔兽世界怀旧服泰达希尔任务攻略-魔兽世界怀旧服泰达希尔怎么(图文)

发布时间:2020-10-21 09:29:34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魔兽世界怀旧服》泰达希尔怎么做?泰达希尔作为暗夜精灵新的生活中心,此地自然生态环境极好,也就造成了野外的生物极多,多数动物都是很温顺的,而其他势力对暗夜精灵的居住地也是觊觎已久,若有机会他们绝对不会错过占领此地,那么任务泰达希尔该怎么完成呢?

《魔兽世界怀旧服》泰达希尔任务攻略

《魔兽世界怀旧服》泰达希尔任务攻略

任务需求

把神谕之树的报告交给达纳苏斯的大德鲁伊范达尔·鹿盔。

任务描述

你的事迹在森林里传扬。鹰身人已经被赶走,森林恢复了平静,这里的生物再次感受到了安全和宁静。我几乎已经不敢派信使去大德鲁伊那里了,但我知道你会帮我把信息安全送达的。把消息传递给他,我知道森林将保佑你安全地将信息送达目的地。

任务完成

我曾疑惑为什麽神谕之树这麽久都没和我联系……似乎在一些问题减少的同时,另一些问题需要引起更多关注了。我担心我们在泰达希尔的工作永远完成不了,我们的不朽体质永远都无法恢复。无论如何,你在神谕之树那里做得很好,你的勤奋应该受到奖励。

任务奖励

经验: 230 XP ( 满级可获得 1银38铜)

+75 达纳苏斯声望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