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梦幻模拟战凤凰涅槃怎么打(图文)

梦幻模拟战凤凰涅槃怎么打(图文)

发布时间:2019-10-29 16:17:29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梦幻模拟战凤凰涅槃打法攻略

关卡boss【占水师】特点

1、攻击方式为AOE,魔法伤害;

2、未破冰前减免所受攻击伤害;

3、固定伤害有效;

4、可被控制。

凤凰则是我方友军,虽为圣兽,却已虚弱不已,是需要保护的对象。

梦幻模拟战凤凰涅槃怎么打

凤凰周围三格有魔法减伤效果,因此需要算好英雄与凤凰的距离,距离过远会因为AOE攻击的高魔伤而团灭。

通关要点

1、需要带能够眩晕BOSS的人物,如波赞鲁、皇帝;奶妈、坦克也是必要角色,保险起见可以带两个奶妈。

2、凤凰移动力为3,每行动一次就会损失血量,解除火种才会涅槃恢复满血,注意要保护好凤凰!

3、如果凤凰的移动点被自己队伍占了,那凤凰可能会少移动一格,也可能移动到其他位置,因此尽量不要占凤凰的移动位(这是整个关卡的难点)。

凤凰的移动路线为:从初始点出发,先向地图左下角的神殿移动,接着向上、向右到地图中间偏上的神殿,最后向占水师所在的神殿移动。

4、最终凤凰会将BOSS破冰,破冰的这一回合一定要眩晕BOSS,否则破冰后BOSS先手发动的AOE很容易团灭,即使不全灭下一回合也只能加血,再受到AOE就输了,所以一定要在二回合内解决战斗。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