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access2003官方版 免费完整绿色版(图文)

access2003官方版 免费完整绿色版(图文)

发布时间:2019-12-12 11:02:47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access2003官方版是一款数据库管理系统,access2003官方版能把数据库引擎的图形用户界面和软件开发工具结合在一起的一个数据库管理系统,这款软件以它独特的格式将数据存储在数据库引擎里,它能够指教导入数据与链接数据。推荐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载收藏。

 

access2003官方版功能:

 

Access 2003在很多地方得到广泛使用,例如小型企业,大公司的部门。

Access 2003的功能体现在两个方面:

一、用于进行数据分析:

access有强大的数据处理、统计分析能力,利用access的查询功能,能够方便地进行各类汇总、平均等统计。并可灵活设置统计的条件。比如在统计分析上万条记录、十几万条记录及以上的数据时速度快且操作方便,这一点是Excel无法与之相比的。 这一点体现在:会用access,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工作能力。

二、用于开发软件:

access用于开发软件,比如生产管理、销售管理、库存管理等各类企业管理软件,其最大的优点是:易学!非计算机专业的人员,也能学会。低成本地满足了那些从事企业管理工作的人员的管理需要,通过软件来规范同事、下属的行为,推行其管理思想。(VB、.net、 C语言等开发工具对于非计算机专业人员来说太难了,而access则很容易)。 这一点体现在:实现了管理人员(非计算机专业毕业)开发出软件的“梦想”,从而转型为“懂管理+会编程”的复合型人才。

另外,在开发一些小型网站WEB应用程序时,用于存储数据。例如ASP+Access。这些应用程序都利用ASP技术在InternetInformation Services运行.比较复杂的WEB应用程序则使用PHP/MySQL或者ASP/Microsoft SQL Server.

 

access2003官方版优势:

 

Access 2003 Basic提供了一个丰富的开发环境。这个开发环境给你足够的灵活性和对Microsoft Windows应用程序接口的控制,同时保护你使你免遭用高级或低级语言开发环境开发时所碰到的各种麻烦。不过,许多优化、有效数据和模块化方面只能是应用程序设计者才能使用。开发者应致力于谨慎地使用算法。除了一般的程序设计概念,还有一些特别的存储空间的管理技术,正确使用这些技术能够提高应用程序的执行速度,减少应用程序所消耗的存储资源。

展开

软件截图

  • access2003官方版

注意事项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