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蓝牙驱动程序 64位/32位官方免费版(图文)

蓝牙驱动程序 64位/32位官方免费版(图文)

发布时间:2020-03-02 18:14:15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蓝牙驱动程序是款通用的电脑蓝牙驱动。蓝牙驱动程序使用简单,功能强大,能够让你的移动蓝牙设备与电脑进行连接,安装该驱动后,可使用蓝牙功能,传输数据、歌曲,也可以使用蓝牙设备听歌等等,有需要的不妨下载看看。

 

蓝牙驱动程序简介:

 

蓝牙适配器采用了全球通用的短距离无线连接技术,使用与微波、遥控器以及有些民用无线通讯器材相同的2.4GHz附近免付费、免申请的无线电频段,为避免此频段电子装置众多而造成的相互干扰,因而以一千六百次高难度跳频以及加密保密技术。

蓝牙适配器基本上为USB接口的,而且USB接口具有即插即用的特点,如果从接口来区分的话,蓝牙适配器的的类型也就一种:即蓝牙USB适配器。当然除了蓝牙USB适配器外,还有蓝牙耳机、蓝牙麦克等等。

 

蓝牙驱动程序使用说明:

 

1、从本站下载蓝牙驱动压缩包。

2、解压缩并安装驱动程序。

3、安装完成后检查蓝牙设备是否能够正常连接。

4、检查完成,设置蓝牙设备。

展开

软件截图

  • 蓝牙驱动程序

关键词:蓝牙驱动 蓝牙驱动程序 蓝牙适配器驱动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