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给我也整一个吃货姐姐

给我也整一个吃货姐姐

  • 游戏类别:休闲益智
  • 发布时间:2019-08-14 14:51:33
立即下载
评分

暂无评分

推荐评语

致敬我的吃货小姐姐

游戏介绍

这个姐姐真的是个吃货,每天她都会有无数的烦恼,但是只要我做好了一顿美味的食物,她就会跟随着我的脚步而来,我也不敢在她面前吃零食,在她面前的所有食物,她都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蛛丝马迹,吃货的世界我真的是不太懂,但是与姐姐相处的时光真的是十分的有趣,为了让她可以每天都幸福开心的生活,我决定每天都要为她做一道美食,让她知道每一天都是新的人生的开始。

给我也整一个吃货姐姐

给我也整一个吃货姐姐手游亮点

1、充满了魔性额题材,会让你感受到无与伦比的游戏乐趣,感受到里面的无厘头操作;

2、姐姐闷闷不乐的原因是啥,只要给她做上一顿好吃的,愁绪立刻飘散的了无踪影;

3、让姐姐开心,才可以获取更多的金币,这样才会不停的解锁新一轮的关卡哦。

给我也整一个吃货姐姐手游测评

充满了温馨幸福的时光,做上一顿美味的食物,姐姐会闻到浓厚的饭香味,跟随着你的身影而来,不同的关卡需要你运用不同的智慧去获得和收集食材,畅享指尖上的无限欢乐,体验这一刻的欢乐无穷,请赐给我一个吃货的姐姐吧。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游戏大小: 224.00M游戏版本: v1.0.0 系统要求: 安卓4.4以上更新时间: 2019-08-14 14:51:33 语言: 中文开发商: 暂无

给我也整一个吃货姐姐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