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热血真明教剑侠

热血真明教剑侠

  • 游戏类别:角色扮演
  • 发布时间:2019-08-14 14:51:41
立即下载
评分

暂无评分

推荐评语

享受万界畅游,领略精彩九州修仙。

游戏介绍

热血真明教剑侠带你踏上的是一条无法回头的旅途,成则万界九州任你畅游,败则天雷降世粉身碎骨魂飞魄散,在这个异世传奇大陆之上让你能打造一场最特殊的旷世战场的竞技,感受这个梦幻九州战场之中的仙界修真对决,各种传奇道术和诸多不同的趣味玩法,自由的探索那些神秘而又危险的秘境宝藏,获得那些夺天地之造化的九州苍域战场之中的神器装备。

热血真明教剑侠

热血真明教剑侠游戏特色:

1.这是一个最唯美的精彩传奇异域大陆之上的热血挑战,展开最精彩的冒险旅程;

2.能为你带来的将会是不同的冒险旅程,强大的力量将会时长伴随你的左右;

3.你的运气将会无人能敌,各种传奇神器和宝藏都能轻松发现,畅快成长变得更强。

热血真明教剑侠官方简介:

古域传奇妖神降临降下一道神灵的祝福,让你能从此的修仙之路不在平庸,各种不同的强大血脉力量让你能自由的觉醒,各种超强武器装备为你展现这个战场之中的热血挑战,成就你的最强诸神王位。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游戏大小: 285.00M游戏版本: v1.0.0 系统要求: 安卓4.4以上更新时间: 2019-08-14 14:51:41 语言: 中文开发商: 暂无资料

热血真明教剑侠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