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快速涂鸦人工智能

快速涂鸦人工智能

  • 游戏类别:休闲益智
  • 发布时间:2019-08-14 14:53:04
立即下载
评分

暂无评分

推荐评语

和人工智能AI一起玩你画我猜的游戏。

游戏介绍

快速涂鸦人工智能为你展现一个精彩有趣的谷歌之上的你画我猜的冒险挑战,在这里让你能体验一个独特游戏的挑战,去按照要求尽情的描绘出各种不同的图画,让那个人工智能AI去不断的进行猜测,只有不断的去进行完成那些挑战让你能通过简约的绘画线条让你能成功的完成那些绘画挑战,还有多种不同的特殊题型等你的自由挑战。

快速涂鸦人工智能

快速涂鸦人工智能游戏特色:

1.让你能在这个和人工智能AI一起感受你画我猜的趣味挑战;

2.不断的去进行根据那些题材,去进行描绘出那些特殊的模式挑战;

3.非常精彩有趣的冒险玩法,努力的切进行解锁更多特殊的竞技模式体验。

快速涂鸦人工智能官方简介:

一个非常简约的谷歌冒险世界的冒险挑战的体验,在这里让你能感受一个清新有趣的冒险模式与玩法的体验,在这里去进行绘画出各种简约的线条让你能和那些AI系统尽情的体验你画我猜的乐趣游戏体验。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游戏大小: 391.00M游戏版本: v1.0.0 系统要求: 安卓4.4以上更新时间: 2019-08-14 14:53:04 语言: 中文开发商: 暂无资料

快速涂鸦人工智能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