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全面战争三国八王之乱

全面战争三国八王之乱

  • 游戏类别:战争策略
  • 发布时间:2019-08-14 14:53:29
立即下载
评分

暂无评分

推荐评语

带你感受三国末代的八王之乱。

游戏介绍

全面战争三国八王之乱这是一个特殊的战场冒险之旅,这是一个与众不同的三国世界,开启全新的乱世三国的战场阵法,重现经典的乱世三国竞技,带你感受那些经典故事之中的真实场景,自由的从八个不同的藩王之中去进行选择,让你能展现这个战争三国世界之中的独特冒险旅程,发现游戏的更多特殊玩法。

全面战争三国八王之乱

全面战争三国八王之乱游戏特色:

1.全新的独特DLC玩法的阿莫仙,为你展现特殊的竞技对决挑战;

2.通过你自由的选择,在这里的你将会发现这个世界的乱世战场;

3.展现独特的士族门阀之间的战争,体现曾经社会阶层的差异性。

全面战争三国八王之乱官方简介:

这是一个属于三国乱世之后的年代,你将会面临的是八王之乱的世界,不再是最火爆的乱世三国冒险,你将会去进行选择你藩王开始一场不同的趣味冒险旅程,让你能在这个世界之中自由的去进行冒险,展现一个社会秩序混乱的世界。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游戏大小: 339.00M游戏版本: v1.0.0 系统要求: 安卓4.4以上更新时间: 2019-08-14 14:53:29 语言: 中文开发商: 暂无资料

全面战争三国八王之乱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