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暴走传奇

暴走传奇

  • 游戏类别:角色扮演
  • 发布时间:2019-08-14 14:56:04
立即下载
评分

暂无评分

推荐评语

福利良心送,情怀再重温。

游戏介绍

暴走传奇手游据说现在加入新区就免费送V12哦!尽情享受当一次土豪的乐趣吧,神装和VIP会员奖励免费领取,自由自在的重新开启你的传奇人生,游戏内部的很多细节和背景都大幅度的借鉴了原版1.76传奇。提升了整体画质,让这款游戏在具有年代感的同时,还可以不落后于最新款的动作引擎表现力。运用你最基本的操作战胜最强大的对手吧,相信你是可以做到的,叫上兄弟们一起来梦回沙城~

暴走传奇

暴走传奇手游特色

1、正版授权真传奇,经典复刻,再现万人攻沙;

2、万倍爆率,无级别神装任意穿;

3、痛快砍BOSS,召集兄弟扫千军;

4、独创魔界系统,开通魔界新天地,海量元宝任意刷;

5、BOSS元宝天天爆,BOSS必爆元宝,不充值也能畅快玩!

暴走传奇手游测评

通过收集血玉、麻痹戒指等宝物来参与各种高级活动,与众多大神组成一个队伍一起去讨伐其他大区的战士,代表着大区的荣誉决定谁胜谁负。BOSS竟然也可以爆元宝,0氪党也能玩个爽!神兵自带觉醒光环,让自己手里握着的屠龙刀闪闪发光闪瞎众人眼,血战沙城拿到属于自己的荣誉。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游戏大小: 17.72M游戏版本: v1.0.2 系统要求: 安卓4.4以上更新时间: 2019-08-14 14:56:04 语言: 中文开发商: 广州思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暴走传奇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