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狗遛人模拟器

狗遛人模拟器

  • 游戏类别:休闲益智
  • 发布时间:2019-08-14 14:56:08
立即下载
评分

暂无评分

推荐评语

趣味遛狗,打造真实游戏体验。

游戏介绍

狗遛人模拟器让你能体验去进行遛疯狂的哈士奇的特殊感受,让你能见到玻璃樽之中周星驰被狗拖走的感受,让你能真实的体验到遛狗是你的狗狗突然疯狂的带动力,如果你的狗狗够大的话你就真的会被拖着走了,而在这里你将会感受最真实的特殊挑战,快带着你的狗狗去收集那些骨头,尽快的完成关卡让你能成功的站立起来吧。

狗遛人模拟器

狗遛人模拟器游戏特色:

1.特殊的遛狗挑战,能让你感受最特殊的遛狗冒险的体验;

2.快控制你的小狗去寻找那些骨头,当然你首先要打败敌人才行;

3.在这个城市之中居然还有偷骨头的贼,好吧快从他们手中抢过骨头。

狗遛人模拟器官方简介:

感受被你的狗狗拖着去寻找那些骨头吧,看着被狗狗拖着跑的感觉好喜感啊,当然还是找到那些被城市之中小偷偷走的骨头还是更重要了,你还能使用你的狗独特的技能去进行突破那些敌人的防线,让你能成功的消灭那些不同的趣味游戏玩法挑战。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游戏大小: 406.00M游戏版本: v1.0.0 系统要求: 安卓4.4以上更新时间: 2019-08-14 14:56:08 语言: 中文开发商: 暂无资料

狗遛人模拟器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