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鸡你太美

鸡你太美

  • 游戏类别:体育竞技
  • 发布时间:2019-08-14 14:44:43
立即下载
评分

暂无评分

推荐评语

你好,我喜欢的唱跳rap和篮……

游戏介绍

鸡你太美是一款体闲类手游。知不知道篮球场上最让人暴躁的一句话是什么?是你打的菜吗?不不不,谁还没有菜过。是你投的不准吗?不不不,谁还没有铁过。是你一个劲的卧底吗?谁还没有大脑短路过。那是啥?当然是你打球像CXK啦^.^对不起,我刚刚被揍了一顿,记住了嗷,以后千万别在球场上说这句话。所以这款游戏就是告诉你为什么说了这句话会被揍,好好的唱跳rap不去练,跑来打什么篮球。

鸡你太美

鸡你太美特色

各具特色的鸡,还有尖叫!

完全可破坏的场景。Bang!Bang!Bang!

基于物理又超越物理的奇妙动作。

最后,是的,还有吃鸡那一刻的酣畅淋漓!

鸡你太美测评

大家好我是练习时常两年半的个人练习鸡CXK,我喜欢唱跳rap和篮……别打了别打了,你们既然这么不服,不如跟我battle一下,让你们见识一下什么叫做真正的篮球!哼!人家鲲鲲可是篮球场上最闪亮的明星,你们凭什么污蔑我。不爽的话,就来鸡你太美呀。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游戏大小: 109.54M游戏版本: v1.1.2 系统要求: 安卓4.4以上更新时间: 2019-08-14 14:44:43 语言: 中文开发商: 暂无资料

鸡你太美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