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72到家ios版_无翼鸟漫画

72到家ios版_无翼鸟漫画

  • 游戏类别:角色扮演
  • 发布时间:2021-07-11 15:22:53
立即下载
评分 6.5

值得推荐

推荐评语

游戏介绍

软件介绍

72到家ios版用户可以通过这个平台管理店铺和技术人员,该系统具有智能发刊功能,可以快速了解每个技师的工作情况,并根据客户需求智能发单,其实你也可以随时查看你的订单数量,通过这个软件管理你的日常收入。

72到家苹果版免费下载

72到家ios版软件特色

1.平台上专门提供了操作手册,让每一个用户都能够快速的掌握操作的方法。

2.专业的客服中心,有非常专业的客服人员随时在线。

3.店铺的管理者可以通过这款软件进行店铺的设置和优惠信息的设置。

72到家ios版软件功能

1.轻松编辑服务项目的功能,可以随时添加删除服务项目。

2.设置了专门的平价中心用户,可以对店铺或及时进行评价。

3.技师管理功能随时管理每一个技师的工作状况可以智能的为技师派单。

72到家ios版软件测评

可以管理店内的技术人员,随时查看订单状态,了解每个技术人员的工作状态,根据客户的要求将订单发送给技术人员。客户也可以根据这个软件了解每个技师的工作条件和技能,直接在线预约技师。

软件截图

  • 72到家苹果版免费下载

  • 72到家苹果版免费下载

  • 72到家苹果版免费下载

用户评论

表情em_1 em_2 em_3 em_4 em_5 em_6 em_7 em_8 em_9 em_10 em_11 em_12已有0条评论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游戏大小: 游戏版本:  系统要求: 更新时间: 2021-07-11 15:22:53 语言: 开发商: 

72到家ios版_无翼鸟漫画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