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惊梦

惊梦

  • 游戏类别:冒险解谜
  • 发布时间:2019-08-14 14:46:51
立即下载
评分

暂无评分

推荐评语

感受传统文化带来的游戏感受

游戏介绍

惊梦是一款网易倾力打造的古风解谜类手游,在游戏中,官方制作团队共同为我们打造了一片国风韵味浓厚,传统元素丰富的大美世界,世界观架构出自于国内凄美爱情的《牡丹亭》,制作组在此基础上加以改编,衍生出这款古色古香的惊梦。唯美古风的游戏场景带你领略我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之外,独特的风格韵味让你在游戏中有说不出的沉浸代入感。

惊梦

惊梦游戏特点:

1.情节跌宕的剧情设计,体验传统文学的优美韵味儿;

2.唯美古风的游戏场景,带你领略古韵古香的沉浸感受;

3.独特新颖的游戏体感,梦境体验诠释解谜新感受;

4.传统元素的交相辉映;国画、七巧板玩法带你重温国风魅力。

惊梦游戏评测:

近几年虽然带有我国传统文化的唯美手游不在少数,但是惊梦仍然在视听感受上带给我们全新的认知,那种传统古风的游戏场景氛围在你进入游戏的一刹那便包裹全身,你可以在这款游戏的任何细节找到令人折服的中国传统元素,不论其玩法还是沉浸感,那种感受是你无法用语言形容的。其次,惊梦的世界观架构以及剧情都取材于我国经典文学传说《牡丹亭》,古声古色的剧情、韵味浓厚的场景,别具一格的玩法带你领略国产元素下的饕餮盛宴。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游戏大小: 185.00M游戏版本: V 1.1 系统要求: 安卓4.4以上更新时间: 2019-08-14 14:46:51 语言: 中文开发商: 网易游戏

惊梦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