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beidaqingniao.org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御兽夜行录

御兽夜行录

  • 游戏类别:角色扮演
  • 发布时间:2019-08-14 14:49:46
立即下载
评分

暂无评分

推荐评语

趣味御兽仙域,感受驯兽修仙的乐趣。

游戏介绍

御兽夜行录神话仙侠打造神秘异兽战场打造唯美修仙战域的冒险之旅,在这里让你能尽情感受这个修仙挑战的畅爽体验,乾坤仙境战场之中让你能自由的去进行探索这个独特世界,感受一场炫酷华丽的竞技战斗体验,阴阳五行热血问道,各种超强神话上古异兽为你展现,自由的去进行驯服他们,接住他们让你获得更强大的力量。

御兽夜行录

御兽夜行录游戏特色:

1.跨服排名来领悟神通技术,百世轮回长生无限,剑仙王者通天行侠,问鼎争锋除魔卫道;

2.山海奇缘问道苍穹,剑指天涯来决战逍遥,九州飞升情怀多样,去完成自己的竞技之路;

3.三界通天剑诀武器自由相伴,仙境旅途仙侣社交最美妙,多人公会语音交谈不寂寞。

御兽夜行录官方简介:

御兽仙境打造一个不同的江湖奇迹战场,让你能尽情的感受一场最畅爽的唯美仙侠战场,让你能在这这里尽情的享受最刺激的竞技模式的体验,各种超强上古神兽和异兽等你的收集,众多特殊山海神话的玩法等你的自由体验。

需要网络免费无需谷歌市场
展开

详细信息

游戏大小: 133.00M游戏版本: v1.0.0 系统要求: 安卓4.4以上更新时间: 2019-08-14 14:49:46 语言: 中文开发商: 暂无资料

御兽夜行录 下载地址

我要评价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