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恒康营销之星 v0.1.31(图文)

恒康营销之星 v0.1.31(图文)

发布时间:2019-09-17 10:27:18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恒康营销之星app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智能营销app。恒康营销之星app为用户提供了门店管理、订单管理、会员管理以及收益管理等功能,可以随时随地在线进行产品营销!

软件介绍

  恒康营销之星app是一款终端门店营销手机客户端,恒康营销之星app是由恒康科技集团专门为内部员工打造的营销管理系统,门店经理可以使用恒康营销之星app快速的查看销售指标,同时恒康营销之星app还可以为员工制定完整的激励计划,帮助门店增加销售业绩。

恒康营销之星

软件亮点

  恒康科技营销之星,专为导购、店长、区经理的终端门店营销、管理系统,

  支持营业看板、业务报表、会员档案、礼券营销、店员激励、库存查询等功能。

  门店销售业绩、指标轻松查看。

  导购手动添加会员标签,形成精准的消费行为画像,挖掘潜在消费需求。

  个性化精准推送,轻松、主动派赠礼券,提高复购率。

  后台ERP定义销售奖励政策,门店POS结算后,即时计算奖金,当即通知导购。

软件优势

  恒康营销之星app为客户可以在线进行店铺管理,让客户可以轻松的管理对应的实体店铺;

  在恒康营销之星app中为客户提供了大量的店铺的经营辅助,可以让客户轻松的管理自己的店铺运行操作,让客户使用应用轻松的进行对应的运营销售管理轻松管理对应的应用情况;

  在恒康营销之星app中为客户提供了营运分析,让客户可以分西对应的营运服务,在应用中,为客户提供营运数据在线分析,让客户可以轻松的进行业绩管理,在线查看各个员工对应的业绩情况,随时管理客户的店员每天的销售业绩情况;

  在恒康营销之星app中为客户还提供了其他工作辅助,让客户轻松管理。

功能介绍

  【会员消费画像,精准营销,个性化服务】

  恒康营销之星APP,根据会员购买记录、消费爱好、个性化属性标签,形成会员消费画像。

  导购根据会员消费画像,筛选合适的商品,推荐给需要的会员,让顾客尊享个性化服务。

  导购还可以申请派送优惠券给会员,进一步刺激会员消费。

  【销售业绩随时看,轻松管理】

  在营销之星APP上随时查看门店销售业绩、客单价、连带率、畅滞销商品。

  轻松了解门店运营情况,精准分析数据决策,及时对产品、销售方案做出调整,适应市场。

  恒康营销之星APP,针对角色设置权限。导购、店长、经理设置权限等级。

  【导购业绩奖金,即时计算显示】

  导购安装了app,当销售达成,app即时提醒奖励金额,极大刺激导购销售热情。

  后台根据门店、商品类型,设置奖励机制。

  同时,导购可查看业绩指标和完成情况,发挥自我能动性,方便管理。

软件特色

  1、业务受理:

  支持在线咨询,预定,将线上需求转化为线下成交,提升业绩,提高效率

  2、口碑管理:

  对用户评论及时回应,管理用户口碑,客户关系随时掌握

  3、优惠促销:

  折扣券/代金券/免费体验等活动发布,吸引更多用户关注和参与

更新日志

  1、添加店员排行报表

  2、添加店铺目标报表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