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PiPifier Mac版 V1.2.4(图文)

PiPifier Mac版 V1.2.4(图文)

发布时间:2019-09-17 15:12:13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PiPifier Mac版是一款Mac平台上可以让 HTML5 视频以图片模式播放的 Safari 扩展工具,PiPifier Mac版让您使用画中画模式播放每个HTML5视频。

软件特色

  如果您在任何网站上播放HTML5视频,只需按Safari的工具栏中的PiPifier图标即可为此视频启用画中画功能。 确保您在按下之前与视频播放器进行了一次互动(例如播放/暂停)。

使用方法

  打开Safari,然后转到首选项

  转到扩展

  启用PiPifier

  选择“视图”>“自定义工具栏”,然后将PiPifier图标拖动到工具栏

  要使用Pipifier,只需在观看HTML5视频时按下图标(注意:您需要与视频进行一次互动,如果它是自动播放,只需暂停和播放)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