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桌面日历(DesktopCal) v2.3.49.4523免费版(图文)

桌面日历(DesktopCal) v2.3.49.4523免费版(图文)

发布时间:2019-09-19 10:36:16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O
O
  • 游戏类别:角色扮演
  • 游戏大小:
  • 游戏语言:
  • 游戏版本:
点击查看
扫码查看

一款放置在桌面上的很酷的日历软件。桌面日历帮您轻松管理约会、待办事项、日程安排 ... 在桌面上记录琐事 ...不仅如此,桌面日历还提供万年农历、节气与各种常见的节庆、纪念日等信息。

桌面日历(DesktopCal)

功能介绍

  1.在桌面上双击鼠标即可开始记录琐事。非常方便,非常实用。

  2.提供万年农历、节气与各种常见的节庆、纪念日等信息。

  3.强大的数据导入导出工具,让您轻松在不同设备间移动数据。

  4.根据您的需求,打印任意日期和形式的日历。

  5.任意一天都可以设置您想要的背景颜色。所以,每天都是彩色的。

  6.强大而易用的设置工具让您可以轻松定义您的个性日历。

  7.强大的云端数据同步功能,轻松回滚历史记录,数据安全更有保障。

  8.移动版日历正在开发中,并将在不久后来到您的身边。

使用方法

  1.用户在第一页中可以了解到desktopcal桌面日历的基本用法,可用于管理约会、待办事项、日程安排等。确认后点击“下一步”。

  2.之后点击观看左侧的视频来了解如何调整desktopcal桌面日历的大小和位置,然后点击“下一步”。

  3.基本操作方法都已了解后,点击“完成”按钮退出向导即可。

常见问题

  问:desktopcal桌面日历怎么调整位置和大小?

  1.点击desktopcal桌面日历右上角如图所示位置的按钮,即可进入软件界面调整模式。

  2.之后可以按照Windows系统下窗口调整方式进行修改,修改完成后,点击右上角的“√”按钮即可。

  问:desktopcal桌面日历和系统不兼容怎么办?

  1.使用鼠标右键单击desktopcal桌面日历的桌面快捷方式,选择右键菜单中的“属性”。

  2.将属性窗口切换至“兼容性”标签页下,使用鼠标左键单击勾选“以兼容模式运行这个程序”选项,之后在下方的选择框中选择之前的版本(推荐Windows 7或Windows XP),再点击“确定”即可。

  问:隐藏了悬浮栏之后怎么让它回来呢?

  答:双击托盘图标,打开设置面板,选择高级选项页,把“在桌面上显示悬浮按钮”勾选,保存就可以了

更新日志

  1、支持历史搜素功能

  2、修复前溃

  3、解决高分显示器闪烁的问题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