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PNotes.NET(桌面便签贴软件) v3.8.1.2中文免费版(图文)

PNotes.NET(桌面便签贴软件) v3.8.1.2中文免费版(图文)

发布时间:2019-09-19 11:05:58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O
O
  • 游戏类别:角色扮演
  • 游戏大小:
  • 游戏语言:
  • 游戏版本:
点击查看
扫码查看

  PNotes.NET(桌面便签贴软件)是一款免费的桌面便笺工具,有了PNotes.NET你可以把待办事项,或重要约会,行程纪录在你的桌面上,让用户在桌面上创建属于自己的提示便条,方便用户提醒自己一些重要事件。

基本简介

  PNotes.NET(桌面便签贴软件)是一个免费免安装的桌面便笺(小纸条)编辑管理软体,有了他,你可以把待办事项,或重要约会,行程纪录在你的桌面上,程式很小,所占资原也不大,他有多个内建的便笺外观可以更换,大小颜色都可以让你改变,而且若是嫌整个桌面都是便笺很碍眼,还可以设为隐藏或透明,相当不错,而且他对中文字的支援度相当好,是个实用的办公室小软体,当然自家用也是很OK啦!PNotes.NET 同时是一款高效实用好用的桌面便签软件,主要用途是让用户在桌面上创建属于自己的提示便条,方便用户提醒自己一些重要事件,心得体会等等,也可以随时做记录用。

功能介绍

  1.在桌面上能够创建多个便签。

  2.桌面便签的背景颜色能够调整,甚至能够调整透明度和样式。

  3.能够移动到桌面的任意位置,也可以固定不动。

  4.能调整文字的颜色、大小、对齐方式、下划线、序号。

  5.带有回收站。万一你的便签被不小心删除了,那么随时可以在系统托盘图标-右键菜单-control panel中恢复回来。

更新日志

  1.在控制面板的快速搜索中增加了在忽略/匹配用例之间切换的选项(Andre Werner建议)。

  2.新增选项存储未交付的笔记在本地网络服务器时,收件人的计算机关闭或PNotes。NET没有运行(实验)。

  3.添加选项设置用户定义的一周的第一天,而不是天由程序的UI定义语言(偏好→安排)(由Leopoldus建议)。

  4.当用户将UI语言更改为一种左右语言(希伯来语、阿拉伯语等)时,自动切换到左右UI方向。

  5.如果备份副本深度设置为大于9(由Paul Beutel发现),则在保存注释时抛出异常。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