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人教初中英语 v1.3(图文)

人教初中英语 v1.3(图文)

发布时间:2019-09-23 16:41:30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人教初中英语app是专门针对初中生而开发的一款英语学习软件,人教初中英语单词同步全息速记,“同步单词全息速记“ 系列产品给学习者全新的学词背词体验,上线以来,广受学习者好评。根据用户的宝贵建议,我们不断修订完善本软件。

功能介绍

  此次,我们隆重推出”状元词“版,融入学霸状元们在巧学速记单词时的好经验!赶快来免费体验吧! 本软件配套人教社初中英语课本《Go for it新目标》最新版, 按单元进行同步词汇背诵。

  【请注意:因为《Go for it》初中英语有两个版本。请通过查看软件中所显示的”单元名称“来核对你需要的版本。】

更新日志

  配套人教社初中英语课本《Go for it新目标》最新版, 按单元进行同步词汇背诵。

  本版本修复了单词听写中间停止的bug

人教初中英语软件截图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