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唐山人社 v2.3.8(图文)

唐山人社 v2.3.8(图文)

发布时间:2019-09-25 17:46:34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唐山人社是一个为唐山市已办理社会保障卡的人员提供社保业务查询的服务平台。已参保用户通过唐山人社app第一时间知道帐户的金额变化,随时随地查询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的数据;正在办理社会保障卡的用户还可在唐山人社公共服务平台上跟踪社保卡制卡进度。欢迎下载体验。

软件介绍

  唐山人社公共服务平台是一个由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推出的“智慧社保”手机客户端,在唐山人社公共服务平台上能够为用户办理各种业务项目,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查询等,唐山人社app让用户更好的体验智能城市生活,实现手机线上随时随地可查询相关信息、办理相关业务!

唐山人社 唐山人社公共服务平台下载

功能介绍

  【预约挂号】形成统一挂号平台,整合城市中重点医院的预约挂号资源;

  【移动支付】唐山人社app支持支付宝、微信、银联等移动互联网线上支付;

  【公积金贷款】唐山人社公共服务平台提供公积金贷款服务,专为急用钱的你,测算个人贷款条件,查看贷款流程,轻松贷出高额度,让你用钱不发愁;

  【信用卡办理】唐山人社公共服务平台提供交通银行、招商银行等主流银行的信用卡办理,简单填写,工作人员上门服务,还可在线查询办卡进度,额度超高。

软件特色

  1.公共服务系统

  线上各种门户网站系统、居家养老服务信息平台系统、残疾人服务信息平台系统、保障性住房管理系统等等。

  2.工作系统

  社会保障系统、人事人才系统、就业服务系统、社会保障卡系统等等。

  3.决策系统

  分析、挖掘、汇总、预警、领导决策等。

  4.监管预警系统

  包括基金监管系统、运行监管系统、流程监管系统、审计系统、反欺诈系统。

唐山人社 唐山人社公共服务平台下载

更新日志

 适配iphoneX屏幕。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