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汤姆猫炫跑》明日全平台公测 跑酷耍帅打BOSS就完事了!

《汤姆猫炫跑》明日全平台公测 跑酷耍帅打BOSS就完事了!

发布时间:2019-09-26 13:14:49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O
O
  • 游戏类别:角色扮演
  • 游戏大小:
  • 游戏语言:
  • 游戏版本:
点击查看
扫码查看

   沿袭“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正统IP,由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汤姆猫炫跑》全平台公测明天震撼开启!变身超级英雄,用跑酷去拯救被浣熊大盗毁灭的世界,全新玩法将刷新你对跑酷的定义!

  变身超级英雄 用跑酷来拯救世界

  作恶多端的浣熊大盗又来捣乱了,无恶不作的他,这次的目标竟然是要毁灭世界!为了不让黑暗势力得逞,你将在《汤姆猫炫跑》中帮助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变身超级英雄,穿梭在形色各异的街头,加速前进、灵活躲避,利用你高超的跑酷技术一一闯过那些色彩斑斓的障碍。通过收集金币去解锁地图,重建被可恶的浣熊掠夺的城市,让它们重焕生机。打倒路上遇到的浣熊并升级你的英雄装备,和汤姆猫家族一起拯救世界吧!

1.jpg

  反派BOSS暴风来袭 贱萌浣熊大盗登场

  噔噔噔噔,《汤姆猫炫跑》的反派BOSS暴风来袭!相信一直玩汤姆猫系列游戏的亲们肯定对他不陌生,狡猾的浣熊大盗,每次都要给汤姆猫家族们添乱。在《汤姆猫炫跑》中,他竟然膨胀到要毁灭世界!虽然说角色的定位是反派,但是在游戏里贱萌的形象却让人对他讨厌不起来,反而有种萌萌哒的感觉呢!

2.jpg

  坏坏的眼神,微微上扬的嘴角,标志性的黑色面罩和黑色手套,还是那个熟悉的反派配方。仔细一看,本作的浣熊大盗还是个时尚的崽儿,工装连体裤、带帽卫衣、条纹T恤、运动裤...emmmmmm这真的不是一个爱豆吗?但是一看头上顶着的路障和手上拿着的喷漆,就已经暴露了他破坏大王的本质了。真的迫不及待想要看看贱萌的浣熊大盗被汤姆猫家族死命追捕的模样呢!

  除了上面介绍的那位贱萌又时尚的浣熊大盗外,《汤姆猫炫跑》的反派还有一位重量级的反派选手!为什么说是重量级呢?可不是因为他是终极BOSS,而是因为这位反派选手体型非常巨大。如果在游戏中碰到他,可千万不要错过哦,因为在跑酷路上把他撞翻的话,可以短时间内获得神秘力量,在路上横冲直撞无视路障的伤害!

5.jpg

  超级英雄的主题,你从来没有玩过的跑酷新体验,话不多说马上预约起来吧!《汤姆猫炫跑》我们明天见!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