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夫人威武将军快求饶免费阅读

夫人威武将军快求饶免费阅读

发布时间:2020-07-03 22:54:22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今天给大家推荐这本《夫人威武将军快求饶》小说作品,其中小说主角为沈婉和宋恒。沈婉没想到自己会穿越,但是事已至此,也没有什么办法了,只好先养好身体,等着和将军和离就行了。精彩章节试读:一身干练职业装的沈婉从法院走了出来,站在高高的台阶上,她看着天上的太阳,脸上露出了一抹微笑。今天,她又打赢了一场离婚官司,让女方得到了应得的财产。

   

夫人威武将军快求饶

《夫人威武将军快求饶》在线阅读全文    

章节试读

没错,她就是沈婉,H市首屈一指的离婚律师。

“沈律师”她的当事人刘女士走到了她的身侧,“沈律师真的是太谢谢你了。”

要不是沈律师帮她打赢了这场离婚官司,她面对出轨的渣男不但什么都得不到,还要失去孩子的抚养权。

沈婉勾唇笑了笑道:“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

作为一个离婚律师,为当事人争取最大的利益,是她的职责也是她的本分,毕竟她钱也一分都没少收。作为首屈一指的离婚律师,她的费用可是高出同行三四倍呢!

“还是要谢的,晚上一起吃个便饭吧!”刘女士盛情相邀。

“不用了”沈婉直接拒绝了,她抬手看了一下手表道:“我四点钟的飞机飞巴厘岛,我现在就得赶去机场了。”

她已经连续工作半年了,她半个月前就计划好了,打完这场官司便去巴厘岛休息半个月。

上了飞机后,她便戴上了眼罩,在头等舱里睡起觉来。因为最近很忙没有休息好,所以,她很快便睡着了。

没想到一睁眼看到顶上的青纱帐时,她便楞住了。

如果她没记错的话,这飞机上应该没有这这样的纱帐吧!她楞了片刻,感觉到有人在给她擦手,便微微扭头,只见一个穿着古装衣服的女人,正在哭着给她擦手。

那双被她擦着的手,又黑又瘦就跟个鸡爪子似得,很明显是不属于自己的。自己那双拿笔敲键盘的手,虽然算不得什么纤纤玉手,但是也觉没有这般难看。

这屋子也是古色古香,装饰,就跟那古装剧里的一样。她可以肯定的是,她应该不是在拍戏现场。毕竟,她是坐飞机去巴厘岛又不是去横店。而且,这个身体,似乎也不是她的。

“靠”虽然她很不愿相信,但是,联想到她早年间喜欢看的那些网络穿越小说,她似乎是穿越了!她不就在飞机上睡个觉吗?这样都能穿越。这让那些掉进河里,掉下山崖,被车撞,遇上空难的穿越者情何以堪?

“夫人,你终于醒了,太好了。”秋菊听见沈婉发出的声音,猛的抬起头,看着正看着自己的夫人,惊得叫了出来。

沈婉被她的声音震得耳朵疼,十分嫌弃的闭上了眼睛,这小妹妹声音也太大了些吧!

“小……”

“太好了,将军知道您醒了一定十分高兴,我这就去告诉老爷。”秋菊说完,便风风火火的跑出了房间。

沈婉张着嘴,看着那消失在门外的身影,呼出了一个浊气闭上嘴。她本来还想问问这小妹妹,这是哪儿来得,人便风风火火的跑出去了。她有些无力的抬起了自己的手看了看,不过,从哪小妹妹对她的称呼上,可以推断出,这具身体,是一个已经结了婚的人。那小妹妹跑出去的时候说了什么将军,难不成,这具身体还是个将军夫人?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