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批量加水印 v1.0免费版(图文)

批量加水印 v1.0免费版(图文)

发布时间:2019-09-26 17:21:19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批量加水印是一款网友制作的图片批量添加水印软件,提供了图片隐形水印制作功能,可以为你的图片添加各种文字水印和隐形水印,操作简单,同时隐形水印可以保障网友的作品不会被盗用。

批量加水印

功能介绍

  原理是在频域添加数字水印,具有一定的隐秘性,抗破坏能力,且基本不破坏原图图像。

  灵感来源于前段时间阿里凭截图查到了月饼事件的泄密者,才发现,哇原来还有这种操作!

  自己在想,如果在传身份证这类比较隐私的图片之前打上对应平台的隐形水印,以后有什么问题也好知道是谁泄露的。

使用方法

  可以添加普通水印和盲水印,添加盲水印的原图长和宽最好是2的N次方,如1024*1024,1024*512等,否则添加水印的时候会自动调整。

  如果添加水印后图片干扰严重,可以尝试降低水印强度,提取水印时可以调整水印的亮度,运行程序需要.net framework 4.5。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