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今川课堂

今川课堂

发布时间:2020-07-16 08:31:16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今川课堂》是一款优质的课堂教学软件,如果你的外语成绩非常差,那就来看看这款今川课堂app吧,这款软件为孩子带来优质的外语教育服务,这里的外语指的是日语,让孩子快速提高自己的日语成绩,努力让日语可以在生活中运用,喜欢的朋友快来下载吧。

软件详情

今川课堂app是一款专为学生打造的学习日语的软件。

这里拥有超多关于日语的学习资源,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教学服务。

选择你要学习的库存,就算你没有任何的专业学习基础,也可以加入进来一起学习。

为每一位学生打造的学习计划,来按照要求学习,在短时间之内可以迅速的提高你的学习水平。

软件特点

今川课堂app中拥有专业的日语教师,让你掌握好日语的正确发音。

软件让每个日语小白,都可以熟练的使用日语,在生活中大放异彩。

更有假名闯关功能,反复巩固已学假名,让日语入门更简单。

视频讲解,学练结合,打好基础,发音、口型、书写,一步步练习强化。

软件优势

今川课堂app中词库非常的丰富,而且每个词汇讲解的非常详细。

你每天都有学习词汇的任务,日积月累就能收获满满、

不仅记忆扎实更可以获得大量金币。

软件亮点

今川课堂app一款深受日语初学者喜爱的自学神器。好工具事半功倍,来这里轻松学习日本语!。

通过真人发音、录音跟读、手写笔划、联想记忆、题库测验和教学视频等,带你系统化学习日语。

闯关式学日语,真人标准发音,录音跟读假名,亲自手写描红,联想法记假名,更有详细视频教程。


上一篇:大美克州

下一篇:公主卡通相机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